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选手再度发力获得三金 奖牌积分同时领先

2009年10月24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济南10月23日电(记者罗俊、朱凯)今天的全运会赛场一共决出18枚金牌,但从成绩上来看,除了湖南举重选手龙清泉超世界纪录外鲜有亮点。东道主山东队今天再度发力,拿下3枚金牌,不仅使他们在金牌榜上拉开了和追赶者的距离,而且使其在积分榜上也超过了解放军和广东队,跃居第一。

  在前几天举行的女子举重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力士共7人25次超过世界纪录,今天开始的男子比赛自然也不能落后。男子56公斤级别比赛中,奥运冠军、湖南选手龙清泉不出意外地夺得冠军,而且其挺举169公斤的成绩,还超过了土耳其神童穆特鲁保持长达8年的世界纪录。湖南队的另一名运动员杨帆则以总成绩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摘走了男子62公斤级的金牌。

  东道主今天又有3枚金牌入账,分别来自刘霞的女子无差别级柔道比赛、陈倩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和孙文利的男子1500米跑,其中陈倩获得冠军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成为今天比赛的又一亮点。

  这样,目前的金牌榜上,东道主山东队以47.5金的成绩暂时拉开了和追赶者的距离,第二名江苏队的成绩为41.5金。同时,在各项目成绩计分的积分榜上,山东队也以2380分跃居首位,解放军和广东队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