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轮前瞻:曼联能否稳居榜首 红军怎出低谷

2009年10月2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英超九轮大战过后,几家欢喜几家愁!第九轮比赛,由于切尔西1:2客场负于维拉,而曼联主场2:1小胜博尔顿,这样曼联又重归积分榜首,阿森纳和曼城则紧随其后。热刺第九轮战胜朴茨茅斯,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三,其第十轮对手斯托克城也跻身前十。到目前为止,英超的各支球队可谓华山论剑,各展所长!

  展望第十轮英超赛场转播的比赛,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这场英格兰国家德比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本场比赛前,老爵爷弗格森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豪言本队将不会满足于从红军身上拿到1分。而对于利物浦,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在主场挑剔的球迷面前拿下曼联,相信贝帅离下课的日子也不远了。

  热刺一直高姿态位居积分榜前列,阿郎·列侬、罗比·基恩、迪福将给防线稳固的斯托克城查漏补缺,而斯托克城的界外球,强烈的身体对抗也是它保级的法宝。

  利物浦如何才能走出低谷,对阵曼联的比赛能否成为其重振雄风的契机?曼联能否稳居榜首、继续在英超、欧冠的赛场上叱咤风云?伤病缠身的英格兰老金童欧文又将如何面对老东家?而热刺能否取得三分,继续占据积分前列?斯托克城客场能否创造佳绩,提高名次?华山论剑,局势未明,输赢未定,这一系列谜缭绕于英格兰赛场上空。

  □ 广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