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抵机场让女球迷尖叫 铁卫拒给粉丝签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上19点55分,皇马全队乘机抵达西班牙西北部的阿斯图里亚斯机场,他们将在这里乘坐大巴赶往40公里之外的希洪,准备进行周六晚上与希洪竞技的西甲比赛。超过200名的皇马球迷当晚在机场等候球队的到来,卡卡、劳尔、卡西、阿隆索和拉莫斯等球员得到了球迷最多的喊声,用手中的相机拍照和向偶像索要签名,则是他们做的最多的事。

  球迷的热情也让卡卡感到出乎意料,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检,就是跟随球队到客场比赛,还能得到这么多球迷的迎接。人群中也有来自巴西的女球迷拿出巴西队的球衣让卡卡签名,卡卡也欣然接受,他说自己不管去到哪比赛,都会见到来自巴西的球迷欢迎自己,这也是让自己非常惊讶的。

  相比较皇马众多大牌球星得到的礼遇,第一次跟随皇马一队比赛的B队小将阿库纳几乎就“无人问津”,因为几乎没有球迷认识这位陌生的面孔,而这样的热闹场面也是他以前从未亲身经历过的。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