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许昕马龙齐发威 世界杯中国队率先进决赛

2009年10月2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0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的林茨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子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顺利晋级决赛。

  尽管今天代表中国队出场的仍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人,但排阵与昨天有所不同。

打头阵的由许昕换成了张继科,而中国香港派出的则是江天一。2009赛季的乒超联赛中,江天一正是与张继科同在山东鲁能俱乐部效力,二人之间非常熟悉。结果,张继科迅速结束了这场战斗,并且在三局中一共只让对手拿到了12分。第二盘,由许昕对阵谢嘉俊,结果这位国乒新星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8,11-4和11-6轻松拿下。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出战的是马龙/张继科,对方则由梁柱恩/谢嘉俊迎战。尽管两位中国选手在第二局曾被对手追至11平,但仍旧是以3-0(11-6,13-11,11-4)的比分锁定胜局。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韩国队和德国队之间产生。(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