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篮:解立彬买尔丹建功 北京队战胜黑龙江

2009年10月24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男篮A组决出五六名的比赛,此前都是四连败的北京和黑龙江相遇,最终北京队以71-67战胜黑龙江避免了小组排名垫底,双方将会参加在德州进行的9到12名的排位赛。

  北京队方面解立彬和买尔丹分别得到14分,陈磊得到13分,王骁辉10分。黑龙江的杨涛得到19分,张永林13分,高杉10分。

  陈玺兆首先得分,门维投中三分球,高杉篮下命成功,孙明明在7分58秒内线得分。7分27秒北京队王骁辉投中三分球。吐尔逊在6分58秒内线得分,北京8-6领先。张永林在5分半钟内线转身上篮成功,陈磊内线中投还以颜色。4分33秒陈玺兆中投得分,陈磊在4分05秒投中压哨三分球,解立彬快攻上篮帮助北京队15-10领先。杨涛利用罚球得到2分,2分46秒,王骁辉底线投中三分球,1分32秒吐尔逊中投得分,他们领先了7分。王骁辉突破助攻,吐尔逊上篮得分,白迪最后38秒中投得分,他又投中压哨球,北京队第一节26-15领先黑龙江。

  第二节杨涛开场为黑龙江得分,陈磊随后投中三分球。8分13秒白迪完成打三分。解立彬在7分44秒快攻上篮得分,北京队34-17大比分领先。杨涛随后篮下得分,小将张睿上篮得分,黑龙江外线终于投中三分球。6分06秒孙明明内线得分,黑龙江24-36落后。门维造成孙明明犯规两罚两中,解立彬补篮得分,北京队领先16分。高杉突破篮下得分,门维绕过孙明明得分,双方相差16分。3分32秒孙明明内线得分,黑龙江一直无法缩小分差,最后20秒北京人内线上篮得分,孙明明最后一投不中,上半场北京队44-30领先黑龙江。

  下半场买尔丹-吐尔逊首先内线得分,孙明明开场打了不到一分钟就被换下。随后买尔丹再次篮下得分,北京队继续扩大分差。陈玺兆在7分10秒内线得分,陈磊外线投中三分球,北京队53-35领先。王骁辉两罚两中,张永林内线突破上篮成功,陈玺兆两罚两中,黑龙江39-55落后。3分46秒买尔突破得分,张永林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黑龙江仍然落后16分。最后49秒,黑龙江反击张永林双手扣篮,黑龙江看到希望,前三节北京队57-45领先。

  第四节张永林首先内线得分,双方只差10分了。关键时刻解立彬投中三分球,7分56秒高杉内线得分,高杉在7分28秒中投得分,黑龙江队51-60落后。6分46秒买尔丹内线得分,6分21秒高杉补篮得分,黑龙江人追成53-62。王骁辉突破抛投得分,4分39秒解立彬投中三分球,北京队领先12分。2分54秒解立突破得分,北京队69-57锁定胜局。

  北京队首发:王骁辉、解立彬、门维、陈磊、买尔丹-吐尔逊

  黑龙江首发:王楠、张永林、杨涛、陈玺兆、孙明明。(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