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就降级吴金贵无退路 决战国安绿城拒绝缴械

2009年10月24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24日(记者 张锐)在1比3负于长春后,绿城只剩下一条出路:只有在最后一轮战胜国安,他们才有可能保级成功。面对这种局面主帅吴金贵直言将拼死与国安一战,“比赛打到这个地步不用说什么了。是生是死就看最后一场,打国安我们未必会输。”

  自从接手绿城后,吴金贵带队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球队也看似要逐渐走向正轨。然而联赛末端各强队强势反弹,在各方狙击下,绿城最终还是落到了倒数第二的名次上,即便是最后一轮客场拿下国安,但只要长沙金德战胜对手,绿城依然将降入中甲,对此,绿城主帅吴金贵和队员都很清楚球队的处境,虽然命运并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但是面对国安他们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我们只能靠拼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怎么动员队员?已经用不着了,他们都很清楚目前的处境。”

  一场比赛不仅将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和榜尾球队的去留。也可能决定一批球员的饭碗。这就是绿城与国安一战背景的真实写照,此前绿城老板宋卫平已经表态,一旦球队降级,明年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将离开绿城。“国安要夺冠、我们要保级,现在子弹都打光了,该是拼刺刀的时候,谁更凶狠谁就能上岸,虽然国安的实力很强大,主场的战绩也很好,但是依然我坚信能在客场拿下国安。”此时面临绝境的吴金贵已经没有退路可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