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辽两队同时告别09中甲 辽足末战杨旭力争金靴

2009年10月24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超

    搜狐体育讯 辽宁宏运距离告别中甲联赛仅仅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经历了痛苦的2008年,辽宁宏运在2009年完成了重生,回归中超联赛。

  明天的比赛客场挑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四川队,这也将是辽宁队与四川队的收官之战,2010年,两支球队同时告别中甲,一个令人振奋,另一个则令人惋惜。

四川队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最终无奈的掉入乙级。在这里我们只能为四川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像辽足掉组一样,涅槃重生。“四川雄起!”这是四川队来到沈阳受到的待遇,经历了汶川地震,四川学会了坚强,相信他们这种精神也会在足球赛场上体现。

  辽宁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不论是输是赢,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是,我相信,四川必将会全力以赴,捍卫自己的荣誉,而辽足,同样不会小看任何一个对手,马林也必将以全部主力阵容挑战四川队。告别之战,必定会精彩万分!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辽足的杨旭,能够超越马丁拿下最佳射手,对杨旭个人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尽管只是中甲联赛,但是对于一个正处于成长期的年轻射手来说,穿上金靴一定会让他更加有信心,这也必将对杨旭的国脚之路有着深刻的影响。话又说回来了,想拿金靴谈何容易,南昌八一的马丁16球领先杨旭球,但是我们要知道马丁最近状态好的惊人,南昌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马丁功不可没,更何况南昌八一的对手正式被辽足狂屠的南京有有,南京的防线能够阻挡住马丁的突破与射门?因此,杨旭要想拿到金靴只能让自己在比赛中多进球。(来源:沈阳球迷俱乐部 小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