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NBA中国赛备受关注 姚明阿联上演精彩德比

2009年10月25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根据NBA内部可靠消息,联盟将于2010年继续在华安排季前赛表演,令人兴奋的是,这次参赛的双方将会是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的两支球队。届时,中国德比将在本土上演。

  值得注意的是,NBA这次并没有明确指出是火箭或者网队来华比赛,而是说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的球队。

换句话说,即便这两人在新赛季万一被交易到其他球队,中国的球迷还是有机会看到他们率领各自球队回国比赛。

  演员背景

  大姚脚骨愈合良好

  近日在被问及脚伤恢复状况时,姚明回应说:“我从医生那里得到的消息是:(我的)脚骨愈合良好。”

  姚明介绍,他现在每两天训练一次,不敢多练是因为他不想给自己的左脚增添太多压力。

  他表示,为了保持球感,他一直坚持坐在椅子上从各个角度进行投篮练习,“我可不想重返球场后丢了球感”。 (刘军)

  剧情分析

  中国赛或成巨人复出首战

  NBA中国赛最早开始于2004年,当时邀请到的两支球队是火箭和国王,分别于上海和北京进行了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充满了中国元素,一方面上海是姚明的家乡;另一方面,联盟还积极安排刘炜进了国王的阵容,添加了比赛的人气。

  随后在2007至2009年,NBA先后举办了3次中国赛,其中不乏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这样的大牌到场,但人气始终无法与第一届相比。联盟知道自己必须拿杀手锏了,于是姚易大战就应运而生。

  姚明因为伤病将缺席2009-2010整个赛季,这也意味着明年这时候,大家很可能是一年以来首次在中国赛上看到姚明登场。 (林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