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斯特罗赛第3轮乔森领先 加西亚凯梅尔落后1杆

2009年10月25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卡斯特罗大师赛第三轮在西班牙地中海乡村俱乐部结束,瑞典球手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取得一杆领先优势后,期待着让自己职业生涯重回轨道的机会。

  处于欧巡奖金榜第158位,并有丢掉欧巡参赛卡危险的迈克尔-乔森让赛事夺冠热门加西亚都有点逊色,周六乔森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97杆低标准杆16杆。赛事主办者卫冕冠军加西亚(67杆)总杆落后一杆,与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68杆)分享第2位。

  然而,当天表现最佳的选手要数20岁的英国职业新人山姆-赫斯贝(Sam Hutsby),他是受到加西亚邀请参加比赛的。山姆-赫斯贝今年在英国业余锦标赛上获得过亚军,目前他比领先者落后2杆,单独处于第4位。周五赫斯贝大多数时候都处于并列领先,只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交出66杆才从第2位掉下来,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场比赛。

  形容自己这一轮是“在艰难的一天坚持着”的加西亚正在主场地中海球场寻求今年的首场胜利,然而世界第十表示如果山姆-赫斯贝获得冠军,他不会介意。“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加西亚告诉记者,“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球手,前途很光明。”

  瑞典球手迈克尔-乔森表示他找到了状态,特别是推杆,那曾让他赢得了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即1997年的葡萄牙公开赛。“我在果岭上多花10杆已经有许多星期了,”领先者告诉记者,“我的位置显示我打的并不好。明天对我是很重要的一天。”

  凯梅尔从早先吞下双柏忌中进行回击,这提高了他因伤休赛九周后夺得首胜的机会。“在后九洞走的时候真的很艰难,可是我真的满意自己恢复过来,”凯梅尔如果夺冠,他将重新回到欧巡奖金榜榜首,“我期待着在下周世界比淍赛之前休息一会儿。”

  英国球员山姆-赫斯贝6月份参加完沃克杯之后就转了职业,作为职业球手,他还没有赚到一分钱。“我已经看到顶尖球手在果岭附近卓越的表现了,”他告诉记者,“我学到了如何从你身上卸下那么大压力。”

  科林-蒙哥马利周六打出64杆,这是他今年自威尔士公开赛交出63杆以来最好的一轮球,当前他落后领先者6杆,可是这位世界排名已经垂直下降到254位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仍然不高兴。“这只是轻微的一个鼓励,”蒙哥马利告诉记者,“我把60杆的一轮变成了64杆。我的推杆足够好,可是我必须把剩下的球技解决好。我想在莱德杯开幕式上站在我队伍前面的时候已经赢得过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