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第二轻松进决赛 刘翔:全运只是训练课而已

2009年10月2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因为是预赛嘛,还是去跑自己的就好,不会去想太多别的。全运会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作为我来说,就当一堂训练课了。”

  10月24日晚,刘翔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首演,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的比赛中,他最后冲刺时明显减慢速度,最终以13秒75、小组第二名晋级到将于今天进行的决赛。

赛后刘翔在第一时间表示,预赛不会想太多,他会把全运会的比赛当训练课来看待。

  赛前 手势OK

  由于有刘翔出场,济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座率爆增,等到刘翔即将出场之时,体育场已经坐了七八成满,刘翔的超凡影响力可见一斑。刘翔被安排在第三小组第六道次出场,这一小组里刘的最大对手无疑是世锦赛第八名纪伟。当他进场时,人群发出震天欢呼,有人举着“真牛”、“好样的”的标语牌为刘翔,也为其他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面带微笑的刘翔对着摄像镜头做出了OK的手势,而后稳稳地走入场内,师傅孙海平则在看台上观察爱徒的表现,而全场观众已经站起来看着刘翔比赛。

  赛后 当训练课

  这已经是刘翔第三次踏上全运会的赛场,尤其是在受伤手术后回归,刘翔自己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刘翔轻松地说道:“因为是预赛嘛,还是去跑自己的就好,不会去想太多别的。”

  由于在昨晚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前两组的比赛中,都出现了选手抢跑而重新出发的情况,这也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全运会激烈竞争的硝烟。不过刘翔对此倒是有自己的看法:“全运会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作为我来说,就当一堂训练课了。”

  细心的人会观察到,刘翔在赛后立刻松绑了鞋带,这让他脚上的“黑白配”跑鞋显得非常惹眼,同时他的脚伤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见惯了大场面的中国飞人对此轻描淡写地表示,回去后还需要对伤脚进行冰敷和牵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