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市长杯”三对三足球挑战赛 各组八强产生

2009年10月2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马岩) 昨天,第八届“市长杯”可口可乐三对三足球挑战赛在万达广场展开决赛阶段较量。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八强脱颖而出。

  “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是我市青少年广泛参与的一项群众性传统足球赛事。

自2001年举办以来,由于具有组队方便,规则独特,运动量适中等特点,受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喜爱。在过去七届中,直接参与这项赛事的人数达到15000人,参与现场游戏和助威的观众超过10万人。经过前七届比赛的不断发展,如今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已演变成以竞技比赛为主,兼具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的体育嘉年华,它不光是足球爱好者们展示技艺和个性的赛场,还是所有参与者都能找到快乐的舞台。

  昨天上午,本次赛事决赛阶段比赛正式开赛,各支强队之间的碰撞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赛队选手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针尖对麦芒的精彩对攻场面层出不穷。场上比赛激烈,场下的啦啦队同样在互相比拼,有的高声呐喊,有的吹着喇叭,还有的呼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现场气氛狂而不乱,热闹非常。每当有进球,进球一方的粉丝阵营立刻会欢呼声四起,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失球一方的粉丝阵营则会发出一片叹息之声。

  负责本次比赛的市足协工作人员王战斗告诉记者:“三人制足球赛最大的特点是技巧性强,攻防转换速度快,每个队员必须是能攻善守的多面手,三个人必须紧密配合才可能取得胜利。”而比赛的结果也印证了他的话,抢得八强门票的都是技术出众,配合默契的球队。

  今天,本次比赛将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阶段,八强球队将捉对厮杀,各组别的冠军也将会一一出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