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云龙:冲超未成功来年努力 到国奥学习再提升

2009年10月25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收官战打响,最终做客北京的上海东亚1-1战平北京那个理工,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国奥队员王云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东亚队中一员,王云龙今年的联赛上半赛季因为代表辽宁打全运会,几乎没有出场,而在下半赛季才逐渐打了比赛,并且表现不错。今天比赛结束后,王云龙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这个赛季的比赛,他觉得东亚最后没能冲超有一些遗憾,但是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明年继续努力就行。

  记者还问到了关于王云龙的去向问题,因为之前有新闻说王云龙很可能转会其他球队,对于这个说法王云龙表示他还是会继续留在东亚,为球队冲超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王云龙作为东亚队中四名国奥队员之一,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奥集训比赛也是充满期待。王云龙表示这次入选国奥,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到国奥队中去相互学习交流,提升自己,为国争光。(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