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闻发布会朱炯唱独角戏 南昌球迷高喊中超争冠

2009年10月25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崔妍儿
图为南昌队疯狂庆祝升超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大胜南京有有,使得南昌八一成功冲超。本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当南昌主帅朱炯步入发布会现场时,在座的媒体和部分球迷都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由于南京有有主帅胡云峰的先行离开,使得朱炯在发布会上唱起了独角戏。

  朱炯首先说道:“这场比赛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之前我就告诉队员,还是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应该说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

  随后有记者提问道:“你前阶段的压力很大,冲超之后是不是把压力都释放出来了?”朱炯回答:“作为职业教练,有压力是很正常的,不管是冲超还是其他的普通比赛。俱乐部今年定下了冲超的目标,我跟队里是这么描述的:冲超只是第一个目标,我们更大的目标是把南昌俱乐部打造成一个有影响的、真正的职业俱乐部。今天冲超成功,只是我们大目标中的一小步而已。冲超成功既感到激动兴奋,但我觉得,作为中超的一支新军,后面还将面临很多困难,我希望用我的智慧、能力和经验带领我们这个团队赢得更多胜利。”

  有人请朱炯聊一下球队的外籍技术顾问阿里肖,朱炯说道:“阿里肖既是一名讲师也是一名教练,我的足球思路和阿里的思路很相近,他也在巩固我的思路,同时他具有更多的经验,他会帮我想更多的办法,而且他的年龄比较大,我是比较激动,更有激情,他更有经验,我和他在一起会配合得更好,会给我们南昌俱乐部带来更多好的效果。”

  在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少球迷心急地询问朱炯南昌八一明年在中超的目标是第几名,朱炯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这么多,但热情的球迷还是一再追问,更有球迷喊到了“冠军”以及“亚冠”,朱炯笑了:“想是想冠军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