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饼季军自信满满:我绝对有为新疆夺冠的实力

2009年10月25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25日电 (记者 罗丹)10月24日晚,新疆代表团铁饼运动员,27岁维族小伙儿努尔·买买提为新疆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今天,新疆代表团官员、新疆体训一大队队长龙建贵、新疆田径代表队领队地里夏提·伊布拉音和努尔·买买提做客人民网全运会客厅,与广大网友交流。

龙建贵介绍了体训大队所辖的田径、球类等体育项目的训练情况,并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届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努尔·买买提来自新疆喀什,他说,能代表新疆来参加全国比赛自己感到非常荣幸,“虽然比赛没有取得让我自己很满意的成绩,但能来参与这种大型赛事,能让人成长很多。”买买提说,这一次没有拿到金牌非常遗憾,但坚信自己肯定有夺金的实力。“我希望能够在今后的训练中提高水平,同时让自己的心理素质也得到锻炼。我的目标就是拿到下一届全运会的铁饼冠军。”

  地里夏提·伊布拉音是努尔·买买提的教练,他对买买提这次的发挥表示满意。“对于最后的成绩,我并不会对队员苛求什么。只要他们拿出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平稳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