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赛区前瞻:马刺王者归来 无姚火箭冲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过去10年,马刺队四夺总冠军。新赛季里杰弗森和麦克戴斯的加盟,再加上新秀布莱尔,实力进一步增强的马刺队在老将邓肯的率领之下有望演绎王者归来。马里昂的到来让小牛队如虎添翼,而保罗率领的黄蜂队则有望得到奥卡福的帮助。至于火箭队虽然大家都在讨论姚明的伤病,但是这支球队的灵动性和适应性不容忽视,凭借快速打法和外线三分,火箭队有可能连续第三次挺进季后赛。成色不足的灰熊队恐怕仍难逃脱垫底的命运。以下是各支球队的新赛季展望:

  休斯敦火箭队

  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将会如何?这是火箭队的球迷这个赛季最关心的问题。当然,姚明加入火箭队之后也不是都没有受过伤,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姚明将缺席整个赛季,看来他要到下个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时才能回来。这也就意味着火箭队这个赛季将在缺乏球队基石的前提下打比赛,而且这个休赛期阿泰斯特也远走湖人,火箭队的未来不容乐观。更糟糕的是,接受了微创手术的麦迪也将缺席新赛季的前一阶段的比赛,事实上,即便麦迪复出,也没有人能够保证他能够打出之前的水平。在姚明铁定无法参加新赛季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只得改变战术打法,提高进攻的速度,在快速的攻防转换当中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将会是这一打法的核心人物,火箭队新签的姚明替补安德森具有姚明所不具备的速度,因此火箭队希望打造一支速度更快的球队。除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之外,火箭队还需要阿里扎和洛瑞这些年轻人能够提供足够的火力。火箭队要成为西部的顶尖球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对于火箭队和球迷来说,这个赛季充满了许多的不确定性。

  最高期望:杀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