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2球背后有同1人身影 德比胜负手非托雷斯?

2009年10月26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对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中,第65分钟,贝纳永接到库伊特传球,后者在右侧直塞,跟进的托雷斯扛住对方球员费迪南德,小禁区右角打中路破门得分;第96分钟,曼联球员纳尼在前场失误,被利物浦球员抓住机会反击,卢卡斯接到库伊特传球后,分给了左路跟上的法国小将恩戈戈,后者单刀赴会范德萨,冷静推门入网。最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比0击败曼联,结束各项赛事四连败。赛后《天空体育》评出的最佳球员是打进关键1球的托雷斯,但看球细心者肯定会发现,本场利物浦的两个进球,都与一个人有关,他就是荷兰人库伊特,“劳模”再次用低调方式,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曾经说过,库伊特是他手下最重要的一员,称每次决定主力阵容时,荷兰人总是他第一个放进首发名单的球员。曾经在荷甲踢中锋的荷兰人,在经过贝尼特斯改造之后,成为了红军右前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虽然库伊特没有犀利的突破以及速度,甚至连进球效率也大不如荷甲时代,但他的勤奋奔跑以及充沛的体能,弥补了在右前卫上的不足,能攻善守也是贝尼特斯看好库伊特的最大原因。

  本赛季荷兰人代表红军出场13次,仅仅次于队副卡拉格列全队第二。在这些场次中,库伊特共为红军打进4个进球,与贝纳永并列为球队第二号射手。库伊特从荷甲转会到英超,曾一度迷失在英超赛场之上,在2007-08赛季里长时间找不到射门靴,那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多达32次,仅仅奉献3个进球,其中2球是点球。媒体舆论以及利物浦球迷一度炮轰他,称他的实力达不到球队的要求。

  不过一切都在上赛季有了改观,在38场联赛里全部首发,并且打进12分进球,成为球队第三号射手,位列托雷斯与杰拉德之后。在那个赛季里,红军球迷逐渐发现,库伊特不仅能够向前进攻,退回去也有稳固的防守,体能充沛的优势使他成为红军场上最活跃的球员,更得到众多利物浦球迷的认同,除了这些,库伊特时能在关键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本场对曼联的关键比赛,库伊特再次成为胜负手,正是他下半场的两次完美进攻策划,帮助红军两次敲开了范德萨把守的城门,2比0击败曼联。除了在进攻方面为球队策划两个进球之外,库伊特也时常退到自己禁区前防守,本场曼联队长吉格斯在左路毫无作为,这其中荷兰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最后时刻,曼联全面压上,利物浦后防吃紧,库伊特这时候就显示出他能攻善守的一面,在最后一分钟断球后,立即投入进攻,从防守角色转变为进攻球员,帮助红军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本场英格兰德比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库伊特打出了8分,仅次于托雷斯的9分,位列全队第二,这也说明了他在本场有着出色的发挥。《天空体育》评价库伊特,“他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