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谈飞人伤势外困扰 直言刘翔常想回到原来

2009年10月26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许蓓

  刘翔刚到济南的第2天下午,就跟着上海队的队友们去了西柳体育场旁边的热身场地训练。本报记者跟一位同行翻过围墙走上看台,正巧遇到走上看台抽烟的孙海平,而且师傅平和地答应跟我们聊天。这对记者来说真是一个“馈赠”,要知道,就在前一天晚上,十一运组委会还派出专车开上机场停机坪,给了刘翔一个惊讶的“特殊待遇”。

  孙海平在抽第三根烟的时候开始说起了刘翔现在最大的烦恼——除了伤势恢复情况以外,他现在“很想回到过去”。

  “刘翔经常跟我说,很想回到从前那样。现在想要上个街出去玩玩都不行,到处都有粉丝和记者跟着。”孙海平说,“其实我们也希望大家能把刘翔当正常人,不要像关注明星那样去过分影响他的生活,这样其实会给运动员造成非常大的心理压力的。不过我们也都知道,要想回到过去那样,是不可能的了。”

  刘翔想要回到过去那种平静自由的生活,当然已经不可能,但如今这般尽享“特殊待遇”的生活也有点太不靠谱。从刘翔在预赛出场到决赛,连续两天下午济南都大范围“封城”,决赛当天一大早组委会又给记者们发来一个耸人听闻的短信:下午3时就提前到赛场拿预约号,赛前一小时再凭预约号换采访证。

  刘翔不是普通人,但关注他的人大多都是以爱护的心态去对待这位“国宝级运动员”的,也没有人想在安保问题上对他造成威胁。这两天刘翔在济南承担了很多不必要的骂名,深受封路之害的市民不知道组委会要搞闭幕式预演,错以为是为了刘翔比赛,结果大家都在路上多耽误了不少时间。

  据说,本月底刘翔可能会随参加田径亚锦赛的国家队前往广州集训,希望广州到时候不要不把刘翔当“正常人”对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