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刘翔三连冠 英姿折齐鲁

2009年10月26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骑红尘领风骚,众人知是刘翔来。昨日,体育大会飞人大赛,亿万目光汇聚一人,刘郎不负众望,略施轻功,一举夺魁。

  左东鹏,右纪伟,摩拳擦掌,欲挑刘郎盟主之位。只听枪声一鸣,刘郎如离弦之箭,飞身跨栏,一马当先,跃过最后一栏,刘郎侧目而视,悠然过终线。
楚留香、韦一笑等名侠号称轻功绝世无双,量也不过如是。

  未及弱冠便叱咤体育大会赛场,刘郎一战成名,此后独孤求败,雄霸江湖八年,三次参赛,三度问鼎,虽不敢说后无来者,却也前无古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飞人大赛,高手过招,胜败只在电光火石之间,其中却暗藏无数汗水艰辛。遥想去岁奥运,刘郎临阵伤退,举国哗然,一时千夫所指。但英雄无畏,岂恤人言,隐居上海,闭关修炼,月圆十三次始出。

  高手过招,以余光视人,蓄力不发,未免小觑天下英雄?九阳真经有云: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刘郎非目中无人,实为目中无敌。况刘郎久伤初愈,国之瑰宝,何必以身犯险。

  昨日体育大会尚有一奇事,海风不兴,以至帆船大赛最后一轮取消,此前所得成绩,即为定论。

  欲知今日赛事之精彩,且听下回分解。

  全运瞻鲁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