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轻松夺取举重金牌 霸气陆永大吼:金牌是我的

2009年10月2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全运会举重比赛进入尾声,陆永作为最后一个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出场。他在男子八十五公斤级的比赛中力压群雄,以总成绩三百七十六公斤轻松夺取金牌。面对各路好手,霸气十足的陆永大吼:“金牌是我的!”

  在抓举比赛中,其他选手基本完成比赛时,最有实力的陆永才出场。

他调低了开把的重量,只要了一百六十七公斤,并轻松举起。第二把,他又举起了一百七十三公斤,甩开了几个主要竞争对手。最后一把他冲击超过亚洲纪录的一百七十八公斤没有成功。

  “我调低开把重量,主要还是立足稳中求胜,”他赛后说:“我只要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把比赛当作一堂训练课。一些主要对手都上升了一个级别,我的压力也就没有那么大,今天就比较放松。第三把抓举精神放松,没集中精力抓好。”

  挺举比赛中,陆永开把只要了一百九十六公斤,轻松举起。他高兴地大喊:“金牌是我的!”霸气十足。“我对这块金牌志在必得,”他赛后说。第二把陆永举起了二百零三公斤,锁定金牌。广东选手宋家文夺取该项目的银牌,北京的孔旭摘取铜牌。 (宋方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