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比赛进入尾声 选手为冠军荣誉展开最后争夺

2009年10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田径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将产生12枚金牌,是所有项目中单日产生金牌数量最多的。面对如此多的金牌,参赛的田径高手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为冠军荣誉展开最后的争夺。

  尽管刘翔已经结束了在本届比赛中的表演,今天12枚田径金牌的争夺依然不乏看点。

女子10000米争夺,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能否夺得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男子50公里竞走,漫长而艰苦的比赛谁将笑到最后?四项接力争夺,谁会是最大的赢家?这些悬念,只有等比赛结束之后才会揭晓。

  接力项目考验的是一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因而各队也格外看重接力金牌的争夺,接力比赛讲究配合,失误率高,比赛过程中各队交接棒的过程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增加了胜负的悬念,也让观众看着特别过瘾,因而今天的男女4×100米和男女4×400米决赛将是观众最期待的项目。其中,在女子4×400米决赛中我们将看到山东队的身影,预赛中保留实力的她们轻松晋级,决赛中获得400米冠军的黄潇潇很可能再度出场,加上400米亚军得主陈琳和两位实力不俗的队友,她们将向金牌发起强力冲击,四位选手分列400米3-6名的广东队将是她们最大的对手。十运会上,包揽女子400米前三名的山东队在4×400米决赛中意外输给广东队,本届比赛她们能否成功复仇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