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英华人冠军足球联赛揭幕 伯明翰城副主席助阵

2009年10月26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香港富商杨嘉诚日前已成功收购伯明翰城俱乐部,随之成为俱乐部新任副主席的余怀英25日现身开幕式现场,对活动表示鼎力支持。在余怀英看来,全英华人冠军足球联赛给在英国生活、工作的华人提供了参与英国文化的机会,而足球正是英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余怀英还说:“我们收购伯明翰(俱乐部)是中国人的历史,更重要的是历史在,就要有责任在,我们要尽可能为中国人做一点事情。所以我们一定会支持(这个活动),比如在技术、场地或者赞助等方面。”

  由8支球队参与的首届联赛每两周进行一轮比赛,其中不少场比赛都会在达利奇哈姆雷特俱乐部的场地进行。谈及为何会支持华人联赛使用该俱乐部的场地,俱乐部老板助理洛兰·戈尔曼女士说:“因为我们的俱乐部就是一个社区俱乐部,把整个地区的文化都融入其中,我们感到很振奋,因为我们知道英国之前还从未有过属于华人自己的足球联赛。”她表示,作为一个具有百余年历史的俱乐部,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引进新的文化、新的理念,以此推动俱乐部向足球更高层次发展。

  主赞助商中国海运(英国)代理公司的总经理郭定伟认为,足球联赛为当地华人加强交流并进行休闲活动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有可能的话,他们企业乐意长期支持这一活动,并且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加入其中。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由华人学生组成的西米德兰联队与以华侨为主的坎基队0:0不分上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