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出征 米克尔森和埃尔斯参赛

2009年10月2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将于10月29日到11月1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的比赛首次得到了欧巡赛和亚巡赛的联合认可,它已经成为2009年冲刺到迪拜的重要比赛。

    搜狐体育讯 中国名将梁文冲将出征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力争在这项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大赛中交出好成绩。另外两名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与尚磊则会在周一参加18洞的资格赛,力争进入前5名而获得比赛资格。

高坛名将米克尔森和埃尔斯、哈灵顿也在参赛名单中。

  英国的一对球员贾斯廷-罗斯和克里斯-伍德都已经进入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的阵容,罗斯在葡萄牙大师赛上进入了前10名,并因此排到冲刺到迪拜的第50位。排在前60名的球员将进入迪拜世界锦标赛的阵容。

  罗斯曾在2007年夺得过欧洲奖金排行榜的冠军,过去两年因受背伤的困扰,他错过了很多比赛,但从最近的成绩看他又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了。

  1998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罗斯以业余身份取得过并列第4名。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已经在欧巡赛上4次夺冠,包括2007年的Volvo大师赛,并夺得哈里-瓦登奖。

  伍德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以业余身份取得并列第5名,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他又取得并列第3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伍迪已经几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目前排在冲刺到迪拜的第40位。罗斯和伍德将面对的强大阵容包括米克森、哈灵顿和艾尔斯,以及杰欧夫-奥格维和迈克尔-坎贝尔。

  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亚洲球星以泰国的通差·贾迪为首,他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和百龄坛锦标赛上都夺得过冠军,那两场比赛都是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