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追踪刘翔媒体使出美人计 美女记者欲取代冬日那

2009年10月26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26岁的上海小伙刘翔身高1米89,精力充沛、形象健康,他不仅一直被视为中国体坛第一“钻石王老五”,甚至是众多亚欧女性喜爱的对象,本届全运会众媒体纷纷派出“美女记者”来追踪刘翔,以便能在采访中取得先机。

  由于刘翔在本届全运会出入刻意保持低调,因此除了孙海平及上海队的队友,连此前与刘翔私交甚笃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冬日娜也要绞尽脑汁来接近他。而在24日刘翔预赛前夕,冬日娜为了采访到刘翔甚至与保安发生摩擦,并且在进了训练场后还被赶上了看台,其间双方还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

  冬日娜与刘翔的关系给了其他媒体诸多的启发,此次全运会各路媒体纷纷派出美女记者及出境主播,以异性相吸的道理来完成对于飞人的采访任务。

  山东齐鲁电视台的记者刘琰因为前两天一直在跟踪采访刘翔而被誉为全运赛场“最美女记者”,这让全国各地媒体纷纷效仿,10月24日晚刘翔参加全运会男子110栏预赛,混合采访区的200位持证记者中一半都是各媒体的“当家花旦”,没想到这“美人计”还真管了用,刘翔在接受完冬日娜的现场连线之后,经不住各位美女的苦苦哀求,停下脚步在混合区接受了2分钟的采访才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