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市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所有组冠军队全出炉

2009年10月26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白重暄) 第八届“市长杯”可口可乐三对三足球挑战赛于昨天在万达广场圆满落幕,经过4个比赛日的角逐,所有组别的冠军球队全部出炉。

  昨天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各组别八强球队展开了激烈较量。

昨天下午,当记者来到比赛现场时,万达广场上已经人声鼎沸,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由于是决赛阶段的比拼,因此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超初赛和复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精彩的快速攻防场面层出不穷。场外的拉拉队也非常卖力地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助威,有的人是全家齐动员,爸爸、妈妈都来到现场为参赛的孩子加油,球队的教练和带队的老师也都在场边不断地高声给队员指点。而小学女子组比赛更是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这些眉清目秀的女孩子到了赛场上都是英姿勃发,个个拼劲十足。最终,车辆厂小学队和阿房一校一队分别夺得了小学男、女组冠军,市91中队和车辆厂中学队分别夺得了初中组和高中组冠军,成人组和企业组的冠军分别归属于超越队和可口可乐二队。此外贾继超等四名裁判获得了优秀裁判奖。

  可口可乐三对三足球挑战赛不仅是体育比赛,还是内容丰富多彩的体育嘉年华。本次比赛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桌上足球、太空漂移等许多有趣的小游戏,让观众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昨天,现场的娱乐活动极为精彩,激情四射的街舞、性感迷人的拉丁舞以及高难度的柔术,都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而最令人激动的还是一款敞篷跑车的亮相,这款成龙和房祖名拍摄广告时乘坐过的跑车外形很“酷”,引得观众纷纷上前观赏,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