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遭蔑视莫雷怒删好友 ESPN三专家网络遭报复

2009年10月26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一向以温和形象示人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做了一件令人吃惊的大举动——因为在进行新赛季的球队预测时对火箭的前景不太看好,ESPN的3名专家被莫雷在twitter的好友栏上直接删除。

  遭到莫雷“断交”报复的三名专家分别是著名的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J.A.阿丹德和马克-斯坦恩。参与ESPN新赛季球队前景预测的一共有10名专家,当然只有上述三位是莫雷在twitter的好友。“这群人中只有杰梅尔-希尔是最有眼光的,我正在逐一删除霍林格、阿丹德和斯坦恩的名字。”莫雷在twitter上如是发言道。

  事实上,这10位专家中,只有获得莫雷夸赞的希尔(唯一的女性)一个人看好火箭能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杀进季后赛。希尔预测火箭将会排在西区的第8位。“火箭失去了姚明和阿泰斯特,麦迪的前景也不太明朗,但我深信火箭能够创造奇迹,因为他们有斯科拉、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希尔在当时的预测中如是点评。

  莫雷最憎恨的应该是阿丹德。阿丹德是第一个站出来不看好火箭的专家,他对火箭新赛季的前景预测甚至带着嘲笑的语气:“我根本不用去琢磨莫雷的那套数据库,都知道火箭新赛季没啥前途。他们的阵容中没有一个人的身高超过6英尺9英寸,甚至没有一个人上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13分,这样的球队怎会有前途?”

  三名专家中,阿丹德和斯坦恩都预测火箭将会排名西区第10,霍林格则认为火箭能排在第9。“火箭的阵容深度让人羡慕,他们还有一名很优秀的总经理。不过他们失去了姚明,缺乏足够的明星气质,要想闯进季后赛,火箭只有盼望麦迪发挥出高水平。”霍林格如是点评火箭,虽然他盛赞了莫雷,但后者仍然没有买他的账。

  斯坦恩在预测时也坦承,自己非常欣赏火箭的韧性和顽强,但考虑到火箭失去了姚明,以及西区无比惨烈的竞争形势,最终还是将火箭的排名列在了第10位。除了上述3人外,剩下的专家中大部分都认为火箭的排名应该在10-12之间,甚至还有个专家预测火箭将会排在倒数第2位。

  除了将三位专家从好友栏里删除掉,莫雷还用数据佐证了火箭的强大:07年火箭的防守排名联盟第2,08年的防守列第2,上赛季则是第4。事实证明火箭是联盟防守最优秀的球队。如果新赛季能延续这个优势,球队将充满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绝大多数的媒体都不看好火箭新赛季能有什么作为。莫雷此次难得一见的发了这么大的火,的确有些让人费解。好在新赛季即将开打,谁是谁非,时间将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火箭曾险将姚明送篮网 新泽西得巨人恐早已夺冠

姚明:我很喜欢安德森 他将很适合阿帅战术体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火箭训练麦迪捣蛋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