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举105KG东道主杨哲夺冠 成绩破全国青年纪录

2009年10月26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点击看组图]
男子举重105KG山东杨哲夺冠
王男子举重105KG山东杨哲夺冠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6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的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最终,杨哲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2公斤获得冠军,同时,402公斤的总成绩也打破了全国青年纪录。黑龙江选手王海龙和河北选手张利雄分获二、三名。>>您认为杨哲能否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在男子105公斤这个级别上,山东拥有杨哲、彭波两位名将,两人都具备了夺金实力。在2008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105公斤级比赛中,杨哲以总成绩395公斤获得冠军。此外,河北选手张利雄和黑龙江选手王海龙也颇有实力,其中 ,张利雄的最好总成绩为400公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杨哲夺冠军!
全运冠军不足喜,中国男子举重大级别,还需要赶超世界水平

  在抓举项目的比赛中,杨哲与张利雄均以180公斤的重量开始了第一把试举,杨哲在这个重量上顺利过关,而张利雄则首把试举失利。在第二把试举中,杨哲举起了185公斤的重量,这一重量也打破了全国抓举青年纪录。张利雄在第二把试举举起 了180公斤的重量,并在第三把试举将重量增加到185公斤,不过张利雄在将杠铃抓过头顶后未能稳住双腿,杠铃也滚出台面,险些砸伤裁判。杨哲在确保了抓举第一后在第三把冲击188公斤的重量未果。

  抓举项目结束后,山东选手杨哲以185公斤名列第一,黑龙江选手王海龙以183公斤 位列第二,张利雄以180公斤名列第三。

  在挺举项目中,杨哲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的首把重量要到了213公斤,并轻松举起这一重量,总成绩也达到了398公斤。此前,他的主要张利雄和王海龙也分别举起了210公斤的重量。随后王海龙在第三把将重量加到了216公斤,可惜未能完成,总成绩定格在393公斤,也失去了超越杨哲的最后机会。>>您认为中国男子举重大级别不够强的根源何在?

  最终的冠军争夺在杨哲与张利雄之间展开,两人也在最后阶段斗智斗勇,在规则范围内数次更改重量。第二把试举,杨哲举起了217公斤的重量,以总成绩402公斤打破全国青年纪录。在落后杨哲12公斤的局面下,张利雄在第二把和第三把冲击222公斤未果,也彻底失去了争金希望。

  在冠军大举已定的情况下,杨哲也放弃了第三把试举。最终,杨哲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2公斤获得冠军,黑龙江选手王海龙以抓举183公斤、挺举210公斤、总成绩393公斤获得银牌,河北选手张利雄以抓举180公斤、挺举210公斤、总成绩390公斤获得铜牌。

  豪言-18岁杨哲期盼伦敦奥运:有信心超过前辈崔文华
  精彩-男举105KG比赛场斗智斗勇 选手30秒3次更换重量
  意外-全运举重赛场现惊魂一幕 185公斤杠铃砸向裁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