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高尔夫选拔赛在北京开幕

2009年10月26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高尔夫选拔赛暨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7日至28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会举行。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选手将参加比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这届赛事,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生高尔夫赛事。在高尔夫球回归奥运会后,这个项目也被正式列为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杨立国在26日的开幕式上表示,中国的高校高尔夫运动和教育刚刚起步,较之欧、美、韩、日等地大学生的高尔夫水平相对落后。目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已在进行选拔大学生高尔夫集训队的工作,计划通过这次比赛,选拔参加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队选手。他说:“在高校中开展高尔夫运动推广和普及教育,不仅是社会的需要,并且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

    据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王英彬介绍,这届选拔赛将按照国际标准,以比杆赛的方式进行,希望能发现人才和好苗子。北京龙熙顺景高尔夫球会董事长甘连舫等企业家在开幕式上表示,愿意为培养大学生高尔夫尖子选手提供赞助。(完)2009/10/26 19: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