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队差点上演惊天逆转 惜败无缘男足乙组奖牌

2009年10月2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以3比4惜败最终无缘男足乙组奖牌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全运会男足乙组(U-16)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东道主山东队以4比1击败陕西队夺得冠军。三四名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跌宕的进球大战,最终广东队以3比4不敌辽宁队。

  季军争夺战中,辽宁队在第15分钟率先进球,高健在广东队禁区内的乱战中起左脚破门。第43分钟,广东队的李天宇在己方禁区内不慎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辽宁队还获得一个点球,高健操刀命中,帮助辽宁队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辽宁队由王珐在门前再进一球。眼看辽足大比分领先,且广东队少打一人,在场的球迷和记者都认为比赛已无悬念。但没有料到,顽强的广东队随后却发动了一幕惊天逆转战。第64分钟,替补上场的梁钟永近门攻进一球,将比分追至1比3。第85分钟,梁钟永在禁区内射门,辽宁队球员用手将球挡出,张治权在门前机警地扫射得手。第89分钟,黄成帅在大禁区外远射破门。这样,广东队竟然在30分钟内奇迹般地追成3比3平。一旦最终双方打平,按照赛制将立即进行点球决胜。

  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牌显示全场比赛补时6分钟。但令人奇怪的是,6分钟过去后,日本主裁判还没有吹停比赛。直到第8分钟,辽宁队获得一个左路角球,他们也通过这次角球,由李智宇头球绝杀,最终把比分锁定在4比3。这个时候,全场补时已经接近9分钟。

  至此,全运会男足乙组赛全部结束,第1名~第11名依次为:山东、陕西、辽宁、广东、浙江、四川、江苏、上海、河南、北京、吉林(天津退赛,前3名分别折算2枚、1枚和0.5枚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