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徐一璠女双称雄 披金挂银天津网球扬威全运

2009年10月27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天津网球选手昨日扬威第十一全运会赛场:彭帅与小师妹徐一璠合作夺得女双冠军,为天津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男双选手王钰/李喆摘得一银。

  女双决赛一边是在女团决赛中就有过出色表现的彭帅/徐一璠,另一边是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郑洁/晏紫;一边是双打新人,一边是双打名将——这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彭帅和徐一璠的状态非常好,而作为卫冕冠军的郑洁和晏紫则显得比较紧张。彭帅的底线技术发挥出色,年轻的徐一璠网前的拦截也十分积极,没有让彭帅在底线感到太大的压力。首盘打到4比4平之后,天津队在关键的第九局中成功破掉郑洁的发球局,此后又成功拿下彭帅的发球局,以6比4先胜一盘。第二盘中,彭帅/徐一璠更有信心,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以6比1毫无悬念地拿下,从而以2比0战胜了头号种子郑洁/晏紫。这是天津选手首次夺得全运会女双冠军,彭帅今天还要参加女单决赛,已有三金在握的她有望包揽女子项目的所有金牌。

  接下来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天津选手王钰/李喆挑战头号种子、江苏选手曾少眩/张择。比赛中,王钰/李喆跟对手拼得很凶。但首盘比赛双方战成4比4平后,江苏选手显得更敢于出手,连得两局,以6比4先胜一盘。第二盘两对选手的争夺仍旧相当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至6比6。在抢七局中,曾少眩/张择显示出更胜一筹的实力,王钰/李喆最终以4比7输掉这一局,从而以0比2失利,天津组合获得全运会男双的银牌。

  昨天还进行了女单和男单的半决赛。女单比赛中:彭帅不负众望,以2比0轻取晏紫挺进决赛;小将张帅在面对浙江的韩馨蕴时有点缩手缩脚,结果以0比2失利无缘决赛。今天彭帅将与韩馨蕴争夺女单冠军,她很有可能成就自己在本届全运赛场上的大满贯,书写一个新的历史篇章。男单决赛将在曾少眩与上海的吴迪之间进行。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天津代表团的奖牌数为22金14银15.5铜,暂居金牌榜第八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