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女单决赛 彭帅收获第四金实现大满贯

2009年10月27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于10月27日结束,天津选手彭帅以2比0完胜浙江队的韩馨蕴,获得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第4枚金牌,实现史无前例的大满贯壮举。

  金花彭帅在本届全运会可谓风光无限,先后获得女子团体、混合双打和女子双打三枚金牌。

如今再度闯入女双决赛,彭帅对阵黑马韩馨蕴,有望弥补上届全运会屈居亚军的遗憾。

  本场比赛首盘,彭帅在第2局就抓住机会破发2比0领先。不过韩馨蕴在第3局表现出色,先后逼出3个破发点后成功破发。但韩馨蕴好景不长,彭帅在第4局回破,再度占据主动。

  第5局成功保发后彭帅4比1领先,韩馨蕴则拿下第5局,本场比赛第一次保发。第7局陷入僵持,彭帅在第4次获得局点后终于艰难保发,5比2领先。背水一战的韩馨蕴在第8局明显没了气势,彭帅40比0领先获得3个盘末点,并且成功破发,6比2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又在第2局就成功破发。第4局彭帅40比30领先获得破发点,此时韩馨蕴双发失误再度被破发。4比0领先后彭帅有些松懈,韩馨蕴在第5局连得3分40比0领先,成功回破扳回一局。

  第6局彭帅卷土重来,也获得40比0的破发机会,虽然韩馨蕴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仍然没能阻止对手破发,1比5落后陷入绝境。第7局彭帅稳守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6比1赢下第二盘结束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