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决赛1-4不敌山东队 张跃德:偏哨限制发挥

2009年10月2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我们和山东队实力上有差距,但也没有这么大的比分,开局不利,特别是几次判罚影响到了队员的情绪和发挥。”当全运会决赛1∶4不敌山东队后,陕西队主教练张跃德遗憾地说道。

  昨天决赛的主裁判是韩国人金钟赫,这名韩国裁判让山东队充分享受到东道主优势,开场不久,竟然连续给陕西队出示了3张黄牌。

“有些动作根本就不应该吃牌,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肯定对我们的队员不利,U16的小队员遇到这种情况,思想情绪波动会更大,怎么还敢放开手脚去拼对手呢?”一位圈内人士直摇头说。

  正是在疯狂进攻和主裁判的“帮助”下,山东队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仅过了8分钟就得分,此后的比赛,陕足只能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而韩国裁判的帮助力度也是越来越大,终场前竟然直接给刘阳红牌,而事实上那个动作并不足以被直接罚下。

  “我们的实力本来就弱于对手,碰到这种情况,再加上比分落后,那就更难打了。”省足管中心主任张继学赛后分析,“我们落后,只能压出去,那么后防漏洞就会更多,再加上淘汰赛拼浙江和广东队,两场都是硬仗,队员体能消耗很大,下半场比赛体能也有点跟不上。”

  对于陕西足球未来的发展,张继学主任表示,“这两天球队马上就要回西安了,这支球队创造了陕西足球的历史,队伍还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由于这支为陕西足球创造辉煌的球队主要是由浐灞梯队组建,因此决赛时浐灞教练也现场观战,浐灞助教宫磊说道,“这支球队我们要重点培养,回去后先选上两三名队员到一队适应一下,整支球队还可以出去留学,丰富一下阅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