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军:对旧主没有关系 湖北队胜利在于拼搏精神

2009年10月2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7日 济南报道)在今天首先进行的一场全运会男篮比赛中,湖北队和吉林队相互争夺明日5、6名决赛的名额。两队经过4节苦战之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吉林队最终未能战胜湖北,比赛比分定格在104-95,湖北队挺进明日5、6名争夺。

  对于今晚的比赛,湖北队主教练孙军还是表示满意,“我们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尤其是在老队员带领下,年轻队员发挥了水平,通过上一场总结,这场临场处理一些细节很好,不足的是失误球没有解决。我们会通过训练,进一步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孙军表示球队尽管伤病众多,但是球队从来没有放弃,“湖北队伤病的问题,一方面确实影响了球队的情况,但是我们没有泄气,人员就算再齐整也要看努力,我们主要是顽强拼搏,我们就是每场比赛不要放弃,这在比赛中都体现出来了。”

  对于这次锻炼新人的目的,孙军也是认为完成的不错,“我们的年轻球员上场机会有点少,通过以后的比赛会给他们更多的时间,作为这几名年轻球员,他们在技术战术上的提升空间很大,他们以后会给我们带来重要的变化。我们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努力。吉林队队员比较年轻,在场上拼搏得很凶,整个比赛打得非常好,昨日和之前对山东的比赛,两场打得都很好,年轻人不断努力,肯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作为吉林的得分王,孙军对于吉林队的感情毋庸置疑,但是这一点不一会影响到他在比赛时的态度。“我虽然是吉林的人,对吉林队由特殊的感情,但是比赛我们还是要力争打好,吉林养育了我,确实有很深的感情,比赛中虽然有胜负,我们看得很淡,如果今天吉林队赢了,我也会祝福。”(搜狐体育 闪电)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