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评分苛刻郑智再次不及格 叹其神奇光环褪去

2009年10月27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英媒评分郑智再次不及格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虽然凯尔特人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做客新道格拉斯球场的郑智和队友们,有惊无险的2-1力克汉密尔顿。更为关键的是,客场宝贵的3分帮助绿衫军如愿反超了本轮意外战平的流浪者,重回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得到了登陆苏超以来的第二次首发机会,相比上一次在老字号德比上的惊艳发挥,郑智的表现有所下滑。虽然技术统计上没有进球助攻,但是作为球队中场的枢纽,郑智表现积极,拼满90分钟,帮助球队拿到了近4场比赛以来的首个胜利。

  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是替补门将扎卢斯卡。波兰门将借同胞博鲁茨轮休之际,展现了东欧门将在门线上的良好技术。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面对汉密尔顿暴风骤雨般的攻势,扎卢斯卡表现的异常冷静,终场前扑掉麦克阿瑟的单刀球更是彻底断送了主队扳平的希望。

  除了扎卢斯卡,凯尔特人其他队友的表现差强人意,苛刻的媒体和球迷对绿衫军众将士的表现继续提出了批评和质疑。在《OLEOLE》网的评分中,凯尔特人球员在该文章作者眼里几乎是一无是处。除了扎卢斯卡外,再无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够及格。

  扎卢斯卡得到全场最高的7分,“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伟大扑救确保凯尔特人拿到客场的宝贵3分!”

  尽管助攻了第一个进球,但是德国后卫欣克尔只得到3分,“我们在期待你的回归,我们依然在期待你的回归。”刚刚伤愈的德国右后卫在防守中漏洞不少,给了对手不少突破传中的机会。

  老队长麦克马努斯(3分)在比赛中拼到了头破血流,却也没有功劳只有苦劳,“当他受伤后,他便几乎在球场上消失了。不过,他的受伤给他加分不少。”

  被凯尔特人官网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罗布森只有可怜的1分,“这就是所谓的强势复出?他的表现显然不足以取代斯科特-布朗。”

  郑智的表现同样没有得到认可,只得到3分,“他的表现逐渐泯然众人矣,他身上的东方奇迹光环正在一点点消褪。”

  两位进球功臣马隆尼和麦克唐纳也分别只有2分和1分的低分,似乎除了进球,他们便再无可取之处。

  至于主帅莫布雷,他的表现得到了3分。被大为诟病的是其在球场上缺乏足够的应变能力,未能通过调兵遣将改变球队在场上的被动局面。只是依靠替补门将的超水平发挥,才勉强从客场过关。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