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隆索替身首战阿森纳 贝帅重量级引援即将亮相

2009年10月28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上周末英超联赛巅峰战中,利物浦没能赢下曼联的话,巴西中场卢卡斯一定会遭受千夫所指:他在一次机会极好的反击中,面对几乎只是一人构成的曼联防线,居然将球传到了包抄的库伊特身后,后者无奈抢射偏出。看到这一幕,红军球迷一定都在怀念哈维-阿隆索,西班牙中场再怎么不招贝尼特斯喜欢,传球的思路总不会错。不过让安菲尔德球迷高兴的是,在下一场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中,阿奎拉尼有可能顶替卢卡斯首发出场。

  新赛季打到第10轮,利物浦仅有6胜4负的成绩——要知道,上赛季红军一共也只输了两场比赛,在英超所有球队中输球场次最少——冠军曼联甚至也丢掉了4场比赛!如此强烈的反差昭示出利物浦目前存在的问题,阿隆索在的时候,没人会在乎西班牙中场的所用——前有杰拉德,后有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只是鸡肋。

  然而,一个球员的价值往往在他不在球队中时才真正体现出来。少了西班牙人的调度,杰拉德在前场鞠躬尽瘁,却缺少效率;而马斯切拉诺在后场兢兢业业,却总是难以正确阅读比赛状态,更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这时候,阿隆索的价值被充分体现出来。

  贝尼特斯的无奈之举是卢卡斯——在目前的红军阵中也只有卢卡斯能够顶替阿隆索留下的空缺。只可惜巴西人勇猛有余却空有一身蛮力,完全代替不了阿隆索。贝尼特斯倒是对卢卡斯的能力心里有数,赛季初就没指望巴西人挑大梁,贝帅的首选是来自罗马的年轻中场阿奎拉尼。

  赛季初阿奎拉尼顶着20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安菲尔德,球迷和教练都对意大利中场寄予厚望,然而后者来到英伦后一直就遭受膝伤困扰。在上周三才第一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了15分钟的正式比赛——当时他替下的是中场新星卡察尼克里奇——当然是在预备队的比赛当中!

  即便如此,阿奎拉尼仍旧对自己的复出充满信心,尤其是在现场观战了球队2-0力擒红魔曼联的比赛之后,这位25岁的意大利中场表示:“上周日(利物浦2-0击败曼联的比赛)在球场的感觉棒极了。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一般情况下,我很少会关注一场我没有在场上的比赛,但是周日的经历着实让我赶到兴奋。”

  “代表预备队比赛的感觉棒极了,因为我很久都没有踢比赛了。不过我知道,踢一队的比赛跟这完全不同,但我已经十分期待这一天。我真的很想踢比赛,但我知道我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我得等待时机的到来。”

  英媒体一致认为,在明天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中,阿奎拉尼将迎来自己在红军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此,意大利人也是充满期待:“当我首次出场的时候我将十分高兴。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之所以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对比赛充满期待。”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