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世界杯-胡军最后一枪反超 为中国摘得第3金

2009年10月2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无锡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28日的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角逐中,中国选手胡军顶住压力,最后一枪实现反超,为中国队舀下本届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白俄罗斯选手柴卡名列第二,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获得铜牌。

    资格赛排名前三位的选手胡军,郭文珺和柴卡在此前均未获得过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三人以资格赛387环的相同成绩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的争夺可谓一波三折,先是郭文珺在第二轮打出8.1环的低分滑落至第三,让出此前的榜首位置,然后是柴卡连续打出10环以下,使郭文珺排名上升至第二位。胡军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在八轮之后排名第一,柴卡和郭文珺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第九轮,此前一直保持稳定状态的胡军却出现了失误,打出9.1环,被打出10.0环的柴卡超越,最后一枪只能背水一战。胡军顶住了压力,在最后一枪打出了10.6环的高分,从而反超打出9.8环的柴卡,以486.9环的成绩夺得了个人首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胡军说:“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有好有坏吧,不管打得怎么样,结果如何,我都能够坚持到最后,这是今天最成功的一点。”她对自己今年的比赛表现“基本满意”。在提到明年的规划时,她表示:“再接再厉,国际赛场上继续加油吧。”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