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丙级队狂扫皇马一夜成名 银河战舰惨败驶入黑暗

2009年10月28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皇马球迷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在一个名为圣多明戈、仅能容纳4000人的体育场上演。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巨资打造的银河战舰在这里以0比4的比分被丙级队阿尔科孔羞辱,创造了皇马百年以来最耻辱的一场失利。

  虽然皇马轮换了8名球员,但这丝毫不能构成他们输球的借口。本场比赛出场的任何一名皇马球员的年薪,都可以抵过对手整队年薪之和。更丢人的是,皇马不仅在比分上完败,在场面上也完全逊色于对手,西甲豪门表现得完全像个来自社区的业余球队。这样的皇马打丙级联赛都无法胜任,想在西甲夺冠、甚至称霸欧洲就更如同痴人说梦了。

  本场比赛皇马锋线祭出了主力组合劳尔和本泽马。这两位巨星最近刚刚因为相互配合太少引起了媒体的非议,本泽马还抱怨队友只给劳尔传球。本场比赛,两人更是将这种生疏的关系延续了一整场。当然,两人身后的那些队员乱成了一锅粥,很难给两人送出好球,也是两人未能破门的原因。

  阿尔科孔攻入的四球之中,有三球是球员配合后在小禁区内独自面对门将打入的。这并不能说明阿尔科孔队员射门能力强,也不能怪皇马的守门员杜德克,这只能说明阿尔科孔队配合的更好,以及皇马的后卫太烂。按说皇马本场后卫线的水平并不差,边后卫德伦特和阿尔比奥尔都是主力级,中后卫梅策尔德和阿维洛阿也都是国脚级球员。但久疏战阵的两名中卫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两人高大的身躯造成了他们移动的缓慢。再加上左后卫德伦特被对手打爆,四名后卫之间的配合呼应也趋近于零,仅半场比赛阿尔科孔队就轻松的打入了三粒入球,一举摧毁了皇马球员的自信。

  相对于后场的无序,皇马中场更是混乱到了极点。虽然卡卡和C罗在时皇马的进攻也不是十分流畅,但本场比赛,少了这两个人的球队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组织能力。范德法特、古蒂、和格拉内罗仿佛是第一次在一起踢球一样,范德法特依旧打着自己不擅长的边路。主力后腰迪亚拉的表现也无精打采,毕竟他身后的两名中后卫也好久没跟他配合过了。全场比赛中场球员给锋线输送的炮弹寥寥无几,副队长古蒂更是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下场之后的古蒂被曝出他中场休息时大闹更衣室摔门而出,还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发生了口角。

  如此的惨败,让皇马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坐上了火山口。比赛的最后阶段他在场边显得十分无奈,难以相信这就是他统帅的银河战舰,这就是亿万金元打造的豪华球队。赛后皇马官方立即向球迷发布了道歉声明,但这场失败的阴影不可能马上散去。不知球员、教练、老板,谁会对这场失利负责,只是现在的整个皇家马德里队已经陷入了最低谷,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周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