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郅33分解放军103-94力克江苏 获全运男篮铜牌

2009年10月28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全运会男篮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 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解放军队迎来了江苏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激战,解放军103-94击败江苏队,获得全运会男篮铜牌,江苏队位列第四。

  是役,解放军阵中王治郅豪取33分,莫科砍下27分,陈可贡献13分,胡 克得到10分,李楠入账4分;江苏队里孟达取下34分,易力得20分,唐正东19分,刘亚晖15分,胡雪峰4分。四节比赛依次是:27-25、24-23、 26-28、26-18(解放军在前)。

视频:巴特尔夺冠梦碎 广东首获男篮金牌

  首节比赛一上来,两队战至4-5,解放军领先1分。此后,王治郅突破上篮得手,唐正东篮下强打得手。王治郅回过来在右翼命中三分球,紧接 着陈可又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此后,易立两罚全中,德勒黑突破抛投 命中,江苏队内线刘亚晖突破莫科上篮得手,比分战至10-15。孟达突破 上篮打进得到2分,王治郅篮下投篮命中。江苏队这边,易立突破急停投 篮命中,孟达外线三分球出手命中,两队战成17-17平。易立一条龙上篮 将比分反超,孟达又中三分球,江苏队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陈可抢断后 ,王治郅命中三分球,接着故伎重演左翼外线再中三分。江苏队这边刘 亚晖命中2分。莫科暴扣让解放军队反超比赛一分。反过来,刘亚晖左翼 三分球出手命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取得27-25的领先。

  次节一上来,胡克上篮命中,两队战成27-27平。此后,江苏队连续命中 一个三分球和两分球。解放军队这边,莫科三分球得手。唐正东进攻强 打造成莫科犯规,两罚全中。莫科又妙传胡克上篮得2分。孟达跳投命中 2分,陈可左翼出手三分再次命中。此后,胡雪峰补篮得到2分,胡克在 右翼底线跳投命中2分,还以颜色。刘亚晖两罚一中,莫科两罚全中后, 两队战成39平。王治郅篮下命中后解放军41-39领先。易立右翼跳投命中 ,张博突破上篮得手,孟达三分球命中。此后易立突破得到2分,王治郅 在唐正东的防守下三分球依旧命中。李可又命中三分,易立跳投得到2分 。半场比赛结束,解放军反超比分,51-48领先3分。

  易边再战后,王治郅突破急停跳投命中,易立突破分球给唐正东,后者 在左翼底线跳投命中。江苏队孟达一条龙后,急停跳投打板命中,杨钦 弧顶命中三分,唐正东强攻篮下勾手命中。孟达又用速度突破李楠的防 守急停打板命中,两队战成56平。此时,莫科篮下勾手打进,并造成易 立犯规,且加罚命中。孟达连续跳投上篮命中。王治郅突破勾手命中, 莫科上篮添2分,江苏队这边,易立助攻刘亚晖在右翼命中三分,江苏队 63-63追平。王治郅随即在唐正东的防守下,还以一个三分球。大唐进攻 造成大郅犯规,两罚一中。解放军队年轻的后场杨钦突破上篮得手,68 -64。解放军队莫科在篮下突破易立的防守,上篮得手。孟达两罚全中后 ,江苏队66-70。孟达上篮得2分,王治郅两罚全中后,解放军73-68。唐 正东得手两分,此时,李可两罚一中,刘亚晖抛投得2分。莫科两罚一中 ,江苏队还以2分,胡雪峰两罚全中助江苏队领先解放军1分,76-75。陈 可在右翼命中压哨中投后,解放军77-76领先江苏。

  末节比赛开始后,杨钦助攻莫科,后者上篮得手,刘亚晖突破命中2分。 胡克跳投得手,解放军81-78。莫科又打三分成功,84-78。陈可三罚两 中,张博两罚一中,解放军87-78领先江苏队。江苏队被迫请求暂停,此 时,在现场观战解放军齐刷刷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为解放军将士助 威呐喊。解放军队胡克突破反手上篮命中。孟达两罚一中后,又助攻唐 正东抛投命中。此时,解放军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孟达取下篮板球后在 右翼命中三分球!王治郅此时再次披挂上阵。莫科抢断后,快攻上篮得 手,唐正东还以一个2分,解放军以91-86领先江苏队。李楠两罚全中, 莫科抢断胡雪峰后暴扣得手,杰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易立两罚全中比 分改写为88-95,大郅篮下转身突破刘亚晖得2分,孟达上篮得到2分。这 时,刘亚晖五犯毕业,唐正东出场,王治郅两罚全中,易立突破添2分。 莫科上篮得2分,101-92。易立两罚全中后,王治郅被换下场,比赛大局 已定。最终,解放军103-94战胜江苏队,获得全运会男篮第三名。

   解放军首发:王中光、德勒黑、陈可、莫科、王治郅

   江苏首发:胡雪峰、孟达、易力、刘亚辉、唐正东

  (搜狐体育 余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