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信银行业巡赛杭州站首轮开赛 李淼领先男子组

2009年10月28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李淼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在杭州千岛湖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首轮比赛中业巡老将李淼和来自绍兴鉴湖的徐华锋交出75杆的成绩领衔第一轮比赛。女子方面,青少年选手杨嘉欣和肖佳艺发挥出色,分别交出77杆和79杆的成绩,分列第一和第二。

  业巡老将李淼曾在本年度业巡赛重庆站和北京站的比赛中首轮领先,但由于发挥不稳定,最后未能取得名次。

刚刚参加完职业球员考试的他,虽未能如愿考上职业球员,但却“终于知道怎么比赛了”,李淼说:“职业球员考试之后才发现原来球是这么打的。”比赛中同组球员的发挥常常会影响他的心态,脾气有些急躁的李淼希望自己能尽快成为职业球员,早点稳定下来。

  来自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的徐华锋虽已经打球四年半,第二年参加业巡赛,但还是第一次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今天的比赛中,徐华锋从十号洞开球,出门感觉很好,前九几次错失小鸟,转场后后劲十足,在第七、第八洞连抓两只小鸟。打出了他在业巡赛赛场上的最好成绩。“和绍兴鉴湖球会相比,鉴湖是平原,千岛湖球会是山地,果岭草种一样,所以我比较适应这里很快的果岭速度。”徐华锋说,“我的短杆技术还不够,还没有信心打出高质量的球。”

  小将杨嘉欣曾多次在业巡赛中取得亚军的成绩,对于夺冠杨嘉欣信心满满。“很希望在总决赛之前拿到一个冠军”杨嘉欣说。本轮比赛,杨嘉欣从一号洞出发,出门状态不高,但打得很很稳,转场后,由于松懈情绪连吃四个柏忌,“今天长杆不错,推杆不好,丢了很多小鸟,发挥一般,”杨嘉欣说:“千岛湖俱乐部的球场很漂亮,果岭有很多陷阱。”比赛中妈妈一路帮杨嘉欣背包,两人配合默契。“妈妈改进了很多,现在她更像个观众了,能平静的对待比赛,不会给我太大压力。”

  在首轮比赛之后,男子组成绩85杆以上,女子组成绩90杆以上的选手将无缘下一轮,明天将有54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