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方新秀榜:状元郎列第三 火箭篮网各一人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首期新秀排行榜。国王新秀埃文斯名列榜单首位,勇士队后卫库里第2,而倒霉的新科状元郎大前锋格里芬仅排第三,另外他因为膝伤将缺战6周,即使憋足气想要冲击榜首位置,恐怕也要先等上1-2个月了。

  篮网的泰伦斯-威廉姆斯和火箭的巴丁格都杀进前10名,但这队两支球队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从这份榜单不难看出,实力越弱的球队新秀越容易上榜,因为那些豪门球队没有足够的空间给他们发挥。

  第1名 埃文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对于埃文斯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他的球队。毫无疑问埃文斯将经历一个“像怪兽一样爆发”的新秀赛季,他和凯文-马丁搭档的后场组合威力无穷,但国王能否幸运的砍下20胜尚存疑问。专家看好埃文斯场均砍下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他最大的弱点来自于失误,如果能够改善季前赛场均4个失误的漏洞,他或许将在明年4月捧走最佳新秀奖杯。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