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球惨败丙级队 皇马1.4亿阵容被钉上耻辱十字架

2009年10月29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如果说1:2输给塞维利亚和2:3输给AC米兰还只是正常的结果,那么0:4输给一支丙级球队就只能说是皇马这艘豪华战舰给球迷开的玩笑,即便是派出皇马二队都不一定会在那个大部分球迷叫不上名字的球场输掉4球。

爆冷不是天方夜谭,但被这样爆冷,只能说豪华的皇马注定在接下来很长的时间内被钉上耻辱的十字架。

  虽然卡卡、C罗、阿隆索和卡西这些绝对主力没有出场,但皇马派出的阵容也足够豪华,姑且不算自家培养的劳尔和古蒂,不算自由转会的杜德克和梅策尔德,其余7名出场的皇马首发和3名替补的总身价仍然将近1.4亿欧元,任何一名球星的价值都远超扬眉吐气的艾科坎任何一名队员。

  赛后西班牙媒体都对皇马的惨败表示了震惊,阿斯报表示皇马的表现“简直是滑稽的历史”,而《马卡报》和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这次达成难得的共识,均称皇马“完全被羞辱”。

  当这个夏天佛洛伦蒂诺强势回归伯纳乌,皇马烧钱超过2亿欧元打造第二代“银河战舰”时,欧洲媒体都在竭力分析这艘豪华战舰是如何的不可战胜,但如今现实却给了皇马沉重的一击。

  西甲联赛两轮不胜,欧冠比赛中主场被低迷状态的米兰翻盘,过去的一周已经让主帅佩莱格里尼处在风口浪尖,而如今这场国王杯的比赛已经正式拉响了智利工程师的第一次警报。相比较联赛和欧冠,国王杯的比赛或许不是那么重要,即便是战略性的放弃也无可厚非。但以皇马的出场阵容来看,银河战舰实际上没有丝毫要放弃的意思,即便是要放弃,也不可能放弃得这么低劣。

  塞维利亚和AC米兰摘掉了皇马不可战胜的帽子,而小球会艾尔坎则在一夜之间让皇马变得和一支烂队一样平庸。无论艾尔坎怎么神勇,4:0的比分都不是任何一个人能想到的,皇马的问题只可能出现在内部,而且这绝对不是输掉一场比赛这么简单,新赛季银河战舰已经遇到了第一个坎,如果他们迈不过去,过去两个赛季一败涂地的阴影又会笼罩在伯纳乌上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