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遭0-4重创 劳尔赛后说对不起

2009年10月29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劳尔、古蒂、本泽马……北京时间昨晨,西班牙杯赛打响,出现在西班牙丙级球队阿尔科孔主场的这些皇马球员遭遇了俱乐部百年历史上的最大耻辱。任何一名球员的身价都抵得上对手全队的皇马居然0:4输球,“历史性的荒谬”,《阿斯报》以这样的标题报道比赛。

  如果这样的比分出现在中国,那球迷将一边倒高喊“假球”。西班牙球迷可不这样,只能容纳3000人的球场,赛后球迷全部涌进球场,他们不是庆祝胜利,而是寻找皇马球星签名。阿尔科孔距离伯纳乌只有20公里,卡西利亚斯的家距离那里只有一站地铁,他们的球迷基本上都是皇马球迷。阿尔科孔俱乐部主席是前巴萨主席卡斯帕特,阿尔科孔的球员大部分是半职业球员,很多人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能与皇马比赛已经是他们的荣幸。皇马本赛季目标是全冠王,即使是鸡肋的杯赛,除了卡卡其他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出现在球场。半场休息,在0:3不可思议的比赛后,古蒂被加戈换下,皇马副队长在休息室大发雷霆,这引发了皇马将更换主帅的猜测。

  媒体赛后一片哗然,“佩莱格里尼和他的教练班子哪怕有一点职业素质,都应该立刻选择辞职”,《世界报》这样评价。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站出来道歉,“这是绝对的耻辱,要挽回球迷的心,我们必须作出改变”。不过,智利人坚持自己不会因此辞职,“我不会离开,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不过,我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一直训练不错的球队会这样”。“我要向皇马的球迷说声对不起,阿尔科孔今天教育了我们什么是谦虚”,劳尔说道。

  道歉解决不了0:4的现实,好在皇马还有第二回合,他们可以选择在主场将对手打成5:0顺利进入下一轮,这个比分完全是可能出现的。在皇马胸口那个赞助商的帮助下,皇马打出什么样的比分都不会让人惊奇,说不定下赛季他们的赞助额又将增加一大笔,这或许就是弗洛伦蒂诺在如此耻辱面前保持沉默的关键。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张龑

  声音

  这是为什么呢

  快报讯 即便赛后,古蒂也叫不出对手的名字,只能“他们,他们”地叫,“他们的门将太出色了”,面对在圣多明戈球场血淋淋的0:4,皇马副队长也解释不出个所以然;而巴尔达诺则呼吁,“原谅我们吧”。

  皇马技术总监赛后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我知道这对于皇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请求大家的原谅。从这些打击中,皇马必须学到教训,然后更加强大地走出困境。”当问到佩莱格里尼的前程时,巴尔达诺很含糊,“大家必须团结起来,其中包括我们的主帅。”

  皇马副队长赛后也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说:“没有什么好解释的,球队唯一能做的,就是下一场改变情况。”谈到比赛,古蒂只是说:“我们进攻很压上,但是他们的门将很出色,我们没有得分。”

  不得不提醒古蒂的是,4:0击败他们的对手,是西班牙丙级联赛第二组的球队,阿尔科孔!(宗和)

  链接

  皇马今年投入 够对手活百年

  快报讯 一切让人哑口无言。皇马本赛季的预算高达4.22亿欧元,而阿尔科孔的预算仅为120万欧元,还不到C罗年薪的1/10,在精确计算下,皇马今年的投入够阿尔科孔活100年。有个笑话说蚂蚁在路上伸出一条腿,扬言要绊倒大象。在圣多明戈球场,阿尔科孔这只蚂蚁完成了这个奇迹,让皇马这只庞然大物摔得一塌糊涂。

  这一次,皇马没有任何理由可找了。输给塞维利亚,输给AC米兰,伯纳乌可以抱怨C罗的受伤太不凑巧;战平希洪竞技,佩莱格里尼可以抱怨手下没有前锋可用。那么输给阿尔科孔呢?的确,卡卡与C罗都不在。但看看场上这些人的身价吧,按照《足球市场》网站的估算,杜德克身价为160万欧元、阿尔贝罗亚身价为1100万、梅策尔德为400万、加雷为1000万、德伦特为500万、格拉内罗为800万、莫罕默德·迪亚拉为1800万、古蒂为1000万、范德法特为1600万、劳尔为2000万、本泽马为3500万,首发11人的身价加起来一共达到1.386亿欧元。而阿尔科孔呢?14名上场球员的身价加起来估计还不足100万。(新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