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请巫师诅咒C罗之人曝光 希尔顿乃是罪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皇马当家巨星C罗最近是霉运连连,此前一直有小道消息称,这位葡萄牙球星是被人指使巫师下咒,而帕丽斯.希尔顿或许就是着一切得“幕后黑手”。欧洲专业足球网站Goal.com援引一份小报的消息称,希尔顿已经间接承认自己正是默许巫师佩佩诅咒C罗的人。

  10月22日,一位名叫佩佩的巫师告诉《阿斯》报,他的诅咒是C罗最近受伤的源头所在,但并没有透露谁是背后的主使者,只是表示这名女子是被C罗抛弃的情人,非欧洲籍,并是一名非常富有的女继承人。 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希尔顿,而她本人在接受《生活和时尚》杂志德语版的采访时似乎也默认了这一点。 “我不能忍受一个小气的人,”她向这名人八卦刊物抱怨说。“反正我想要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像小女孩一样抱头鼠窜的家伙。他是个懦夫!”

  不过作为回应,C罗据说也开始求助于超自然的力量。据报道,一名神秘的巫师已经施法来抵消佩佩的咒语。“我在克里斯蒂亚诺的一张照片边上点燃了很多蜡烛,希望结束此事。”这名巫师解释说。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