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与东北虎兄弟同命? 张爱军:这个提法很好

2009年10月2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NBA揭幕战,骑士89比95惜败凯尔特人;在全运会七、八名决赛中,东北虎仅获第八

  强势“小皇帝”难挽败局

  ■另类赛场

  妹妹教老公防哥哥秘诀

  除了风头正劲的“沙皇”组合以及“三巨头”外,揭幕战场上的小花絮也层出不穷,用一道热菜“筋头巴脑”刚好可以形容。

  在昨日骑士的比赛中,两支球队还存在着“亲戚关系”——妹夫和大舅哥。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是骑士新援安东尼·帕克的妹妹,同时,她也是凯尔特人新援谢尔顿·威廉姆斯的老婆,谢尔顿·威廉姆斯与安东尼·帕克正是妹夫和大舅哥的关系。在比赛开始前,坎迪斯·帕克还专门向老公讲解如果防守自己哥哥安东尼·帕克的秘诀。

  昨日10时,东北虎队在全运会七、八名决赛中以96比108负于辽宁队。戏剧性的是,在大洋彼岸的NBA揭幕战中,与吉林队同属于一个老板的骑士队也以89比95负于凯尔特人。

  虽然身处两地,但相同的结局又把两支“兄弟球队”联系在一起,真可谓兄弟连心。

  “三巨头”力压“鲨皇”

  10分10个篮板,“大鲨鱼”奥尼尔堪称老当益壮;38分8次助攻,“小皇帝”詹姆斯表现也算完美。然而,“鲨皇”组合却没有给骑士带来一场胜利。

  相反,加内特用13分和10个篮板演绎完美复出,雷·阿伦轻伤出战取下16分,再加上保罗皮尔斯23分11个篮板的“MVP”级别表现,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重新复活。再加上“怒吼天尊”华莱士的12分以及隆多的10次助攻,骑士的落败也在情理之中。

  詹姆斯的单打显然还是骑士最佳得分手段,但从他送出的8次助攻可以看出,小皇帝并不是独狼。遗憾的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一幕再次上演,即便詹姆斯在48分钟时间里均保持强势,然而他没有可靠的帮手,骑士依旧无法撼动凯尔特人。“虽然结果没有我们想象的好,但过程非常好,我们才刚刚开始。”首战失利显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的信心。

  奥尼尔挡了“小皇帝”的路

  詹姆斯与奥尼尔的“鲨皇组合”被认为是本赛季的总冠军组合,然而在首场比赛他们就遭遇沉重打击,而且对手很可能是自己东区冠军的绊脚石。詹姆斯太强,导致奥尼尔很不适合自己的配角位置,两个人很明显发生了排斥反应。

  虽然在加盟骑士之初,奥尼尔一直宣称是来“帮忙”的。然而,场上的他还是想成为骑士新赛季的内线顶梁柱,克利夫兰人自然希望“鲨鱼”既能够于进攻时在禁区横行无忌,也可以在防守端御敌于外,奥尼尔在首场比赛中显然打得很卖力。但奥尼尔也许没有意识到,体形过于庞大的他在阻挡了对手突击的同时,也挡住了“重型坦克”詹姆斯的进攻路线。“我们还有很多需要调整,显然磨合还在继续。”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很无奈。

  东北虎队热议骑士

  作为骑士的“兄弟球队”,吉林东北虎男篮在昨日刚刚结束了全运之旅。即使在比赛如此繁忙时,东北虎队员也没有忘记关心骑士队的比赛。

  “在打高中联赛时,我的同学就说我长得特别像詹姆斯,因为我们都拥有大胡子和成熟的外表。”在电话中,东北虎的新星钟诚如是说。“即使没有收购的事儿,骑士队也是我最关心的球队,虽然比赛没有看到,但我在网上知道了比赛结果。虽然骑士输了,但我非常看好他们,因为他们本赛季的阵容的确很强,毕竟奥尼尔去了嘛!”钟诚是一位标准的骑士球迷。

  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中,钟诚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正在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吉林队的核心。相信经过联赛的磨练,他会逐渐成为王博一样的“新虎王”。

  “‘兄弟球队’,这个提法很好,不过我们现在非常忙,的确没有时间看骑士的揭幕战,不过以后肯定会找时间看的。”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说。“全运会结束了,接下来我们主要的精力还要放到联赛上。接下来球队会前往广东东莞进行夏训,因为长春的气温太低,我们暂时不会回去。”张爱军道。

  87比96首战不敌开拓者

  火箭输在缺兵少将

  87比96,首场比赛火箭遭遇完败,而对手恰恰是上赛季绝杀自己的开拓者队。穷则思变,在缺兵少将的当下,火箭方面传出消息,他们将用麦迪和布鲁克斯,再加一个未来的选秀权,换来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和拉简·隆多,不过一切还都是谣言。

  今日10时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勇士。另外,今日8时,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将客场挑战森林狼,“太空易”将在今日闪亮登场。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