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火退役功勋球员战袍 哈达威10号球衣高挂球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热火主场战尼克斯,在比赛开始前,热火为功勋球员蒂姆-哈达威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蒂姆-哈达威身高1米83,体重88.5公斤,曾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之一。他1989年加入联盟,他与勇士的队友穆林和里奇蒙德被称为著名的“三驾马车”。蒂姆-哈达威是联盟第七位能够得到赛季场均得分和篮板20+10的球员,而现在,联盟能做到这个成就的恐怕只有克里斯-保罗一人。

  哈达威在1996年转会热火,加盟当年就率队取得了61胜得战绩,并入选了NBA第一阵容,而该年的这份榜单中的另外一名后卫,正式飞人迈克尔-乔丹。

  可见哈达威在90年代NBA联盟中的地位还是显而易见的,而热火在继莫宁之后,又为一名球星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