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皇关系越来越铁 詹姆斯尊称奥尼尔为“教父”

2009年10月29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已经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17年了,面对第一场比赛,赢过也输过。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会变得更好。”奥尼尔赛后对失利显得不是很在意,他说,“我们还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仍然需要持续地保持对球的注意力。

  一个好消息是,奥尼尔和詹姆斯在场下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铁,这有利于他们在比赛中尽快形成默契。

  比赛之前,当詹姆斯的儿子布鲁斯坐在速贷中心球馆的椅子上等待自己的老爸出场时,“搞怪天王”奥尼尔发现了他,然后教会了小詹姆斯握手,并荣升为奥尼尔叔叔。

  “前面,后面,摇。”奥尼尔一边逗小布鲁斯,一边认真地示范着怎么握手。在20000名现场观众的面前,奥尼尔跟小詹姆斯玩得不亦乐乎。

  奥尼尔叔叔来自菲尼克斯太阳,现在他要成为小布鲁斯老爸的得力助手。骑士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时隔45年后再次捧得总冠军。总经理丹尼·费里说:“我们必须充分利用好机会,当我们有机会时,才能感到紧迫性。”

  除了夺冠的紧迫性,克利夫兰人还害怕詹姆斯会在合同结束后走人,所以只有冠军才能留得住他。“我会非常关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詹姆斯说。下个月30号,他将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

  在小皇帝眼中,上赛季六场大战输给魔术仍然让他感到痛心。“我把所有事情都当成自己前进的动力,尤其是当我不能达到目标时。一切为了冠军。”詹姆斯说。

  当然,詹姆斯也需要帮手,所以37岁的奥尼尔来到了他的身边。上赛季,鲨鱼场均得到17.8分和8.4个篮板,余威犹在,骑士希望他能在面对魔术时阻挡住霍华德。

  “很高兴我能来到这座城市,帮助球队度过困难时期。”奥尼尔说,不过鲨鱼很清楚谁才是这支球队的主人,“我们都知道这是他(詹姆斯)的球队。”

  詹姆斯和奥尼尔的关系越来越铁,当两人同时下场休息时总是会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和沙克相处并不是很难,他是个超级棒的家伙,”詹姆斯说,“联盟中的每一个家伙都应该尊称他为教父,他是那种即便在打比赛时,大家也想跟他要签名的家伙。” 张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