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没有想好金牌送给谁 坦言没外援也是强队

2009年10月2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赛程的最后一天,朱芳雨用势不可挡的40分力助广东队首夺全运会男篮冠军,他也理所当然地成为当天最炙手可热的全运明星。

  上半场三分球3投全中共拿下16分只是朱芳雨的热身,下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便连得11分的“重拳”,才是朱芳雨给志在夺冠的山东男篮致命的一击。

  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朱芳雨连续两个中投命中,比分变成了51比40,两队分差首次被拉大到两位数;山东队得到2分后,朱芳雨在回身反击中接到队友的传球又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广东队抢断得分,他又是一个中投命中。山东队此后进攻未果,朱芳雨这次得球选择了突破,对方队员对其犯规,他两罚两中,在四分钟之内,比分由半场结束时的49比40变成了60比44,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不得不叫了暂停。

  第三节结束前1分钟,乘着朱芳雨下场休息,山东队将比分追近为53比64,主帅李春江帅旗一挥,朱芳雨再次上场,本节结束前朱芳雨命中他全场第五个三分球,加上末节开战时的第六记远投,比分瞬间又被拉大到72比55,山东队彻底没了翻盘的机会。朱芳雨以全场贡献40分的成绩成为本场最佳。

  虽然五夺 CBA总冠军,上赛季还将常规赛和总决赛MVP都收入怀中,但朱芳雨唯独缺少一个全运会冠军,在这之前易建联的缺席,让广东队争夺全运会冠军显得底气不足,现在他带领球队成了联赛和全运会的双料冠军。“虽然我们在联赛中受到了来自各队外援的冲击,但本队在培养本土球员方面做得非常好,即使我们现在没有外援也会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朱芳雨说。

  对于这枚最重要的金牌,朱芳雨笑言现在还没想好送给谁,但他的下一个目标已经诞生,那就是下一个联赛冠军。(本报济南28日电 记者饶扬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