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记者为彭帅庆功 女主角脚蹬高跟鞋光彩夺目

2009年10月29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昨天,在济南采访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天津各媒体的近百名记者,为独得四枚网球金牌、成为本届全运会金牌王的彭帅及天津网球队庆功。天津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张俊芳出席了庆功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

  一袭黑色连衣裙,脚蹬高跟鞋,亭亭玉立的彭帅光彩夺目,无疑是庆功会上最靓丽的主角。

团体金牌、混双金牌、女双金牌、女单金牌,彭帅历史性地实现了全运会网球大满贯,轰动了十一运会的赛场,也引来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彭帅为天津争得了巨大的荣誉,为天津代表团实现全运会金牌新突破作出了突出贡献。

  庆功会上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连日来见证和记录彭帅创造辉煌历史的记者们,纷纷向彭帅和网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举杯祝贺。彭帅笑容满面地与记者们合影留念,并在一百个网球上签名,送给了与会的每一名记者,得到这个珍贵礼物的记者齐声欢呼“谢谢天津体育代表团”,“谢谢彭帅”。彭帅还与两位合作双打的金牌得主李喆、徐一璠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读者题字“向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读者问好!”。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彭帅题字落款的日期写的是夺取第四金的2009年10月27日。的确,这是一个值得彭帅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彭帅不仅攀上了自己运动生涯的一个高峰,而且创造了中国网球史上的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