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备战人员不整仍是难题 热身成最好验兵机会

2009年10月29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已经在广东清远进了4天的集训,由于人员不整,球队并没有像样的对抗练习,本周日征战中超的几名队员归队后,球队将与广药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3日启程前往越南参加邀请赛。

  本次集训,刘春明召集了28名队员,而实际上仅有不到20人按时报到。一方面由于中超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效力于中超的几名队员都只能在联赛结束后汇合。另一方面由于伤病等原因也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包括守门员张世昌、前锋张远在内的多名队员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情,能否随队前往越南以及参加下个月进行的东亚运动会都还是未知数。而来自湖北绿茵的周燎和吴龑由于在11月中旬还有冲甲决赛,届时也将暂时离开,所以集训时间虽然长,想要凑齐完整的队伍还是有些困难。

  国奥队四天的集训并没有安排特别的技战术练习,甚至一次像样的对抗都没有,大多数队员都感觉训练量不大,毕竟刚刚结束一个赛季激烈的对抗,身体还需要一定的调整。每天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也有足够的自由活动时间,来进行自我放松调节。据悉,球队将在出征前安排一次热身赛,时间是11月1日,对手很可能是广药二队,这也是国奥队参加越南邀请赛前一次比较重要的热身机会。由于国青队在越南邀请赛上夺得了冠军,国奥队出征的压力也比较大,在对手比较强的情况下,国奥队面临的挑战不小,球队也将在3日启程飞赴越南。(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