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未见麦迪一瘸一拐 火箭应对自己更有信心

2009年10月30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此前ESPN的资深记者里克-布彻在他的手机微博当中透露:“麦迪在火箭队勇士队那场比赛开始之前有参加训练,但是一位勇士队的球员说,麦迪仍然显得有些一瘸一拐。”请问你能否确认这一消息?麦迪现在仍然不在状态还是有些疲劳的缘故?但是如果他仍然一瘸一拐的话,他在元旦之前能复出吗?

  费根:我在周三并没有看到麦迪的投篮,我截止目前一次都没有看到麦迪一瘸一拐的样子,同时我也觉得,只是从一名球员在进行热身跳投时的表现是很难看出一名球员的真正竞技状态的。

  问:火箭赛季之初的赛程比较艰难,你觉得他们在赛季前五场比赛当中将会打出怎样的战绩?

  费根: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在前五场比赛当中,也就是对勇士队这场比赛火箭队相对有一些把握,后面三场比赛将会很难打,他们有可能会以1胜4负的战绩开局。不过,我希望火箭队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些。我希望他们在准备打后面三场比赛时告诉自己,“即使我们输掉这三场比赛,我们仍然可以学很多东西。”

  问:你觉得阿里扎新赛季里场均有可能得到多少分?

  费根:我觉得阿里扎有可能会得到场均17分左右。

  问:布鲁克斯在这支火箭队当中将要扮演怎样的角色?为什么现在他还无法成为一个完全让人们信赖的核心球员?

  费根:布鲁克斯首先必须得成为一个稳定的威胁点才行,他必须要做到有能力迫使对方的战术部署专门设计针对他的防守战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仍然能够得分和分球。现在大家对他的期望值确实很高,但是他能否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值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当中将会赢得多少场胜利?

  费根:我觉得从理论的角度来看,他们赛季赢得36场胜利应该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预期,而火箭队如果要想杀入季后赛,它至少必须得拿下45场胜利。

  问:现在甚至有人认为,雷霆队在新赛季比火箭队和太阳队进西部前八名的可能性都要大,对此你怎么看的?

  费根:这样的预测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但是我觉得太阳队应该会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绿衫军酝酿超级交易 麦迪雷阿伦或互换东家

巴克利:火箭将成西部最烂球队 阿里扎不是麦迪

智囊评球:火箭内线无姚遭羞辱 进季后还需麦迪

朗多乃火箭重组新目标 麦迪换雷-阿伦有望双赢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