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球迷悲观面对球队走势 阿联发威获教练肯定

2009年10月30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易建联在内线打得很强硬

  N新体本报讯

  面对同样处于重建期的森林狼,易建联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就拿下了17分和12个篮板的漂亮数据,只可惜篮网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5分钟翻盘。93∶95,昨日,篮网没有在客场拿下赛季开门红。

  篮网开局之后一直保持领先,但却因为终场前一段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被逆转。除了阿联利用罚球拿下4分之外,其他人都找不到手感。哈里斯在终场前18.5秒用一记抛投追平比分,但森林狼队的威尔金斯却命中压哨绝杀,篮网只能饮恨而归。

  由于接下来要连续面对强敌,篮网球迷对接下来球队的走势很悲观:“他们看起来错过了这个赛季唯一将胜率提升在50%以上的机会。我真想烧了自己的季票。”篮网核心哈里斯说:“很难吞下这个苦果,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但是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汲取教训,怎样打好整体,我们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不过这都不是借口,我们需要学会如何打好全场比赛。”因为伤病久疏战阵的哈里斯本场比赛13投仅4中,得到14分。篮网效率最高的是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他19投11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

  新加盟的上赛季东部冠军魔术队成员考特尼·李本场比赛11投2中,也是球队被逆转的罪人之一。相比之下,阿联10投5中的效率更高,重要的是,在这几次得分中,阿联有3次利用扣篮得分。同时,阿联本场比赛也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只有2次犯规),而对方在他身上则有4次犯规。这样的表现让主教练弗兰克满意:“他现在打得更出色了,而且自信心增强不少。虽然他还有一些功课要做,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易的成长。”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